Monday, July 12, 2004

又回來了。

自五月同mtr613大哥網會之後,又開始我人生旅途,四處尋商機。
就中雖然都停過香港回家數次,儘使沖沖而回,但都同小朋友玩得很開心很快樂。

知道兒童的歡樂時光很快過去,但為了未來的日子真的沒法子不風塵泊泊。
曾經試過有以下經驗,

某一天當我去完long trip回來才發覺:
哦原來小女已識講說話牙牙學語;
某次:哦原來仔仔已識行識爬啦。
每次我的小朋友第一次,我都沒法可以同在分享歡樂。
像我這樣的爸爸只會在心裡淚流吧!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